Monday, October 3, 2011

刁曼岛之旅


离开的当天
终于目睹了缓缓升起的蛋黄
那刻的心情很不一样 百感交集
原来在岛上欣赏的日出
会是这样的心情:)


走在那码头的路上
仿佛来到这里是昨日才发生的事:)

回想这几天的日子
是我无法用言语去述说
我当时的心情

我很怕水
原因其实很简单——我不会游泳:p
当讲师绝情地把我们抛在远远的海游泳时
我当时就有这么个念头
我会不会就此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很可笑的想法,对吧?

接近傍晚时分
一只只淡紫色的尸体躺在沙滩上
它们的生命是何等地脆弱?


 阿韦说水母一离开水,就会死
那是不是和女人的思维一样
没有爱情就会死?
说说而已;p
一只被海水冲上岸的水母奄奄一息.. :(
最后一天的早晨
Jungle trekking
这里的小溪清澈见底
水很清甜哦:)





Kampung Tekek的风景:)




一个很棒的体验:)
再见了!刁曼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