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读懂你的心 听懂我的话*

前晚  拖着疲惫的身躯从交流营回来
但 当时的脑袋没往常那样    那么地混沌 那么地空茫
那颗疲惫不堪的心仿佛注入了能量
我似乎领悟了一些
谢谢师父 替我们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语言是窗户 (否则,它是墙)
这是师父提到的其中一个小小的内容

她说 为什么 人与人之间 会有争执?会有争吵?
父母与孩子之间 ?
朋友与朋友之间 ?
兄弟姐妹之间     ?
【因为 我说的,你们听不懂】

每个人都爱说自己的事 反正你说得再多 我觉得最苦的人是我
每个人都不喜欢听别人说 反正说得再多 我还是觉得最苦的还是我

朋友是什么?
是听得懂你说得话 明白你的心的人
 但这样的人 我们往往都把她/他当成知己
很可笑吧~

多聆听别人说的话 读懂他的心 
其实并不难吧

Emo的朋友不是因为太过脆弱,而是他们太过坚强
像一条橡胶圈扯得太紧 紧得喘不过气

有的时候 我们都怕说错话
所以不敢说 不敢安慰
一个拥抱有时会比说太多的话好得多

*我想做听懂你的话 读懂你的心 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