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告别09年 迎接新的自我

yoyoyoyo~
今天是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好像没什么特别感觉
是已经习惯了吗
真的 不知道
最近这几天不断地在fb写status
搞得朋友来问我是否在搞emo
还有的说看得鸡皮疙瘩
我    顿时说不出话来
想起过往的一切
是该对自己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现在我要改变自己
让自己过得更好一些
1 我不会再懦弱了
对于某些在我背后中伤我的人
我现在可以肯定地告诉你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如果你不尊敬我,
我会以其人之的道还治其人之身
2 我会学会让自己更勇敢一些
不会遇到挫折就哭
应该更坚强去面对人生
3 我 会更开心地去看待每一天
不会让自己再胡思乱想
微笑地看每一天
实在不知道还可改变什么
但对于别人对我的批评
我会笑着对他说谢谢你
因为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对于2010年的愿望
我希望
我和朋友之间的友情是永不改变
即使两人在不同的地方
我依旧会想念你
当然也希望自己的恋情开花结果咯
Mr.Right~where r you???
I am waiting 4 you
wahahaha
再此祝朋友们
HapPy NeW yEaR
FriEndSHip 4eVeR
Muakss my Dear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