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一个人。。。

知道自己常常胡思乱想是不对的
可是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心里的恶魔就不断地跑出来
好可怕 好痛苦
其实只有自己知道
知道自己怕寂寞 孤独
好难过啊
有谁能告诉我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有谁能一眼就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又有谁能常常能在我身边
即使不用说一句话
他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
很抱歉 朋友
不是说你们不好
而是自己的心里总有一个洞
一个住着叫寂寞的恶魔的洞
把它们统统都赶走 好吗
什么时候自己变得那么软弱
自己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真的好怕自己会想到疯了
我才发现原来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好脆弱 一碰就会 碎
总觉得身边的朋友与我的距离很遥远
真的好遥远
远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
自己有时候会闹小别扭
朋友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想让你们多在乎我
知道我的存在
写到这里 眼泪已代表
一切 我的心情。。。

2 comments:

  1. 看了过后其实不太想给commet。
    因为我想你应该自己一个人先静一静会好点~

    可是也过了两天了。心情也恢复了吧~
    就多说两句咯。不要见怪啊~我是i型人,很鸡婆的。哈哈...

    这世上每个人都怕死对吧?那是为什么叻?是否有想过这问题?
    其实大家都是因为怕...死。
    怕自己不知道会到哪去?(做贼心虚的人)
    怕自己会到地狱吗? (做很多亏心事的人)
    怕自己是否会是一个人?(鬼)(每个人都怕的)

    可想而知每个人都怕寂寞,怕孤单。(我也会怕的,可是我是独生子很多年了,我也习惯了)

    其实寂寞孤单是不可怕的,每个人都会有孤单的时候。是看自己怎样去面对罢了~每件事会促成都是因为缘。没有缘就没有你。没有缘就没有你现在的朋友。
    每个人与人之间的缘都会尽...
    等到尽的时侯可能当你们两再见面时都不认识对方了。
    不对,可能根本见不到一面。
    有听过“朋友是有今生没来世”的吗?
    所以最后我想说的是---珍惜。珍惜眼前人是很重要的。在说下去会变成我的blog去。哈哈...介绍你一首歌叫做“春泥”,去听听吧~很有意义的。我真的不想讲了,好像写的有些都没什么关系酱的。haiz...给commet都给到酱失败~>.<
    现在很晚了,想看"我猜"下。对了,当不开心,寂寞时,也可以去看我猜。看了就不会想酱多了~晚安...记得有佛法就有办法!

    ReplyDelete
  2. 刚写过一次,不懂做么不能放=_=
    不要紧,在写给你一次。

    我觉得啦,做人最重要就是要像香一样。香是每次我们在烧的那种。香燃烧了过后会发出一种另人很清净,很香的感觉。在香燃烧的过程里,不断的给我们这些感觉。直到它烧尽为止。人也是一样。人刚出世就像香一样开始燃烧了。香燃烧过程就等于我们也是要像香一样每天都要给人有种清净的感觉。这里的清净不是指干干净净那种。是说就帮助人,多说好话,多做好事,多存好心酱的。等到我们自己的生命尽了,至少我们都在做好事,都在给人一样像“香”的感觉。这是我的看法啦~佛教里早晚各烧一支香,其实也是在给我一个警惕。每当我们在烧香时,都要警惕自己要好好活着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像香一样给人香味,给人清净的感觉,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这里很多都是我的看法咯~
    ^^愿你看了会法喜充满。
    阿弥陀佛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