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PC Fair 2010

终于弄好了我的部落格
好累哦~
虽然有的还没搞定
不过现在这样
至少还不错看啦...

刚刚去了 PC fair
本来是不想去的
但还是去了
至少我 少做一天的宅女
多到外面露一下脸


在PC fair里
一直不断地和朋友说话
三八来 三八去
没办法 我向来很多话的;p


遇到了很多人
也遇到了不该遇见的人
也许这是我和他的缘分吧
选择 擦声而过
无言 的两个人
却在眼角中看见了彼此
抹掉之间曾经属于彼此的回忆
当作 曾经熟悉的陌生人

明天 
老爸和老妈要去过他们的二人世界
这时 家庭主妇的重任就交托给我了
命苦啊!!!

没关系
我也好好享受没大人在的日子
哈哈哈

Housewife's life is begin
Sign;((((
3 days n the ha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