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小鸡的心 受伤了

说真的
现在的我又开始混乱了
什么样的朋友才值得我对他们真心?
真的很累~
我不想把自己搞的身心疲惫
更不想再为这些人
让自己不开心

之前的我总会觉得很空虚
后来才开始明白
我需要的 是知己
一位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陪着我
安慰我 帮我找出心中的答案
我很开心 因为我已经有了

可是在另一个家呢???
好像这些对我来说 是很遥远的事
记得朋友曾经告诉我
自从他到了西马念书后
他很难再遇到像我们这些朋友了
但是 我还在笑他说
是不是很难再找到像我们这些疯子朋友?
其实 我一直知道 他说的这一些
我又何尝不想呢?
我安慰他 说你总会遇到的
只是现在 也许不是时候
这些话也正要是告诉自己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