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无题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想想 还真对不起我的佛青之友
到现在 我还没有写我的反思报告
抱歉了~

没时间 在我的部落格
写下  一句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1
现在写一写
也算 弥补过去了

新的一年 前一天
却是我要离开家的那一天
唉唉唉....

回到学院已有两个星期了
真的很快
时间总是悄悄地 流失
而 后悔的 总是我们
只能说 要好好地充实每一天

该说 自己是否幸运?
回学院时 竟忘记带laptop charge?
运用 豆腐学长的一句话 “够力”
换个角度想 这让我 有更多的时间去看书
哈哈哈哈
目前为止,我已啃了几本书了
没想到 我可爱的roomate 也和我一起啃书
幸福啊~^^

现在的自己 也比以前开朗许多了吧
至少 我是真么认为的
其实 我应该要跟阿宝姐
再一次地 说声谢谢
谢谢你,阿宝姐
没有你 
我想 我还是一直不断地在 重复又重复地
在想一个 同样的问题吧~

我会学会 更爱我自己
也试着跟自己的内心朋友 做朋友
我知道 她 一直都存在...=)

路 不会一直都是暗的
会有 一盏灯 陪你走向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