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和她们的故事♥2

就这样吧
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其实 自己
也早该 预料了 不是吗?
有时
付出 不一定会 得到 回报 :(

插曲一
我没想到 你会把我想成那样
我很错愕 
好一句 “人比人 气死人”
原来 我在你眼里 竟是这样的
我在意你说的 远比讲师对我说的
算了
都伤了
就这样吧 :(


插曲二
这样的你 让我很幸福♥
错愕 意外
豆腐饭+绿豆汤
爱心晚餐
温暖 :)
♥♥♥
我想 你都知道了
其实 
说辛苦的 应该是你
不知多久了
我 一直为了美术功课 而 烦恼
情绪 都一直 被波动
我想
你 应该 很不开心吧 :(
对不起

*珍惜 这样的你 陪在我身旁
♥♥♥♥♥
♥♥♥♥
♥♥♥
♥♥
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