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压力+功课..=(

压力 它是石头
压得 我 心力交瘁

疲惫 害怕 不安
它们 是泥土
稳固了 压着我的 那粒石头


想 发泄 
想 呐喊
把它们 都给赶走
但 不能
只因 它们太顽固了


我 不快乐

觉得 自己是做功课的 工具;(

讨厌 美术
但 该来的 总会来的
不是吗?



逃避了 小学 中学

到了师训 它还是来的

小小就觉得 自己没天分
才学会逃避
躲过了一时
却逃不了 永久



学着 以 轻松的心情 画

却面临 无数的挫折

伤 伤痕累累
心 疲惫不已



看见 朋友 完成了作品 

一伤 心里正怨恨 自己 为何还没完成

看见 她们画得很漂亮
二伤 自己真的很没天分
看见 自己的画 不知从何着手
重伤 自己也未免太笨了吧



考试 正逼近着我

默默无声

却随时 给你个 死无葬身之地
面对双重压力 我怎么 快乐地起来呢?
说不出口 是否自己学会了 隐藏?
累 还是 累

看见了吗?
晓琪 的心里 正 呐喊 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