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海阔天空#1

没有奢望 就 不会有伤害
我 总是这么相信着 :)

别存着 一线希望
更别存着 对朋友的期盼
别忘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过的日子
学会 把遗忘看得平淡

我可以做到 :)

我可以很好 真的
即使一个人 我可以过得很好 :)
别去想 别人是否藐视你对她的好
这不值得去执着 去钻牛角尖
同时
并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 都学会去珍惜
这才是  人生 不是吗?
人生 总有许许多多的意外
许许多多的未知数 
都不是我们能掌控的
也许会改变呢?
我 一直是那么相信的 :)



人生 是属于我的
路 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 付出 
只因 我的心 很宽
也因 我比你们幸福 

Cheer up :)
♥Just be myself  




2 comments:

  1. 没有奢望 就 不会有伤害
    我 应该要这么相信着...
    写得很好...谢谢~=)

    ReplyDelete
  2. 言,如果纯粹是称赞,谢谢你..
    不要胡思乱想...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