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心情抒发♥2

从你的眼瞳中
我看见了 病猫发威的样子
这样的你 真让我无言以对

——

最近的学校暴力事件
在面子书上 闹得满城风雨
原来 那样的短片 
对那些乳臭未干的中学生来说
是一项娱乐
我很无言以对 :(

感叹 我竟活在这么一个的病态社会

教让我心寒的是
老师的知情不理
继续地 让恶势力蔓延
继续地 让轻微智障者的心灵 千疮百孔
好一位所谓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学校的冷漠态度 
顿时让我想起了阿Q正传 所谓的“看客”
冷漠地看待这一切
一句 “转校 ”
就可以把问题推得一干二净
盲从地 麻木地
继续过着他们的日子

心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