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其实...

其实 我一直都羡慕你 :)
也很崇拜你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 像你一样的人生
 一帆风顺的人生
我嫉妒 :p

从小 你就是资优生
被冠上这样的光环
在学校生涯中 无坚不摧
小学 中学 甚至是大学
你都是最顶尖的 :)

失败对你而言 会是有存在的价值吗?
我 好奇...

十八岁的你踏进了西洋国度
也许 你本是属于那里的:)
London
Switzerland
Paris
这一年以来
这些地方充满了你的足迹

老实说
我很向往 这样的人生:)))))
我相信 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周游全世界!!!

I believe i can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