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My travel life :)

忽然
想分享下 我的KL trip :)
这足足折腾我了三天的trip
一个字 累!
不过至少 它是充实的=)
隔天醒来时 看见镜子中的自己
“我是残花...” :(

体力不佳+睡眠不足=残花?
所以 我需要时间去调整自己
That is me... :(

First Day—Sungai Wang & Lot 10
yummuy...
自从去了bentong后,就很喜欢吃它了
=)

谢谢你们的陪伴 :)
我吃到了 Snow flake!!!
Yummy yummy...
我点的——芋圆系列
=)
可爱的时君 :)


每次有机会去走走
心情 总会是特别得愉快:)
所以 当天的我 特别地晚睡
那就是——熬夜
女人的大忌 更加是我的大大大忌!!!
那夜的我们 在Pavilion戏院看午夜场电影
算是不错的经验 :)
Mr.Popper's Penguins
满不错看 :)

2nd Day— Midvalley Day
不知为何 每到KL时
自己总喜欢到Midvalley逛逛
也许 它够大? :p
Nando's  :)


琳 吃得津津有味 :)
时君在promote nando's ???
Hahahaha...xp

caramel cheese cake
Niceeee!!! :)

食物的残骸 xp

每次回来 都会感到很疲惫:(
这时候的我
不想 和任何人说话
我选择沉默 :)
可怜我的琳 受罪了
每次看到我的臭脸
....
可是 我真的很倦了 :(


3th Day去儿童营做爱心姐姐 :)我只能说
小孩真得很难搞
Zzzz.....


就这样 报告完毕~



































2 comments:

  1. 对,小孩真的很难搞..,原来你叫Jeslyn,很高兴认识你呀~

    ReplyDelete